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厦门大学百年华诞 世界晋江青年联谊会永远荣誉会长许华芳向母校捐款1亿元
来源:晋江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4-07   字号:T|T

4月5日,厦门大学100周年校庆之际,宝龙地产(HK.1238)总裁、宝龙商业(HK.9909)董事长世晋青永远荣誉会长许华芳为母校献上一份贺礼:捐资1亿元,用于成立“厦门大学许华芳教育发展基金”,助力厦门大学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为祖国培养更多优秀的栋梁之才。

对于此次捐赠,许华芳表示:“爱厦大是我们每个学子的本心。在母校百年校庆之际,我作为一名厦大人,能为母校做点事情,是使命,是荣誉,是责任。回顾自己事业的发展,在感恩这个时代、感谢家乡的同时,也要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同时,教育兴则人才兴,人才兴则发展兴。希望通过这一行动,为人才,为教育,为社会,为未来尽一份绵薄之力。”

许华芳于2003年毕业于厦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随后即加入宝龙集团,从基层岗位开始历练,现任宝龙地产总裁,宝龙商业董事长。他一直心系母校,有着深厚的厦大情结,多次为母校捐资,支持厦大各项事业发展。2014年,许华芳向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捐赠100万元用于成立“厦门大学管理学院许华芳怀源基金-助学金”和“企业管理系学生成长基金-实践奖学金”。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