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台联会长江尔雄赴屏南县出席产业签约仪式并开展调研
来源:省台联   发布日期:2021-04-07   字号:T|T

3月31日,省台联会长江尔雄一行出席屏南县与阿里巴巴(中国)软件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仪式,并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调研活动。

 

 

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在江尔雄等领导的一同见证下,屏南县政府与阿里巴巴(中国)软件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此次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对于一步推动屏南县文旅康养、电子商务等产业发展,打造数字农业生产服务平台,培育新型电商人才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近年来,福建省台联积极帮助有关设区市和区县开展产业帮扶对接工作,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此次屏南县与阿里巴巴(中国)软件有限公司的合作,正是在省台联前期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基础上,积极牵线搭桥,最终促成合作签约落地。

 在屏南县溪角洋工业园区和屏南县电商产业园,江尔雄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并深入探讨在新形势下,挖掘推动闽台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的新机遇、新方法。调研中,江尔雄会长表示,有不少台湾青年在福建乡村振兴领域取得令人称赞的成绩,台湾青年参与乡村振兴事业大有机遇、大有前景、大有可为,希望通过调研助推,能有更多台湾青年在大陆广大乡村的热土上,发挥所长、成就事业。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