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南安市委书记林荣忠参加民营企业家捐资仪式
来源:南安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4-07   字号:T|T

4月3日,南安市华侨中学举行“黄朝阳教育基金”设立仪式,中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朝阳捐资2000万元,设立南安市华侨中学“黄朝阳教育基金”。南安市委书记林荣忠参加捐资仪式。

南安市华侨中学始创于1956年,是由爱国侨领黄怡瓶先生首倡、众多爱国华侨共同协力创建。建校以来,已向各行各业输送4万多名合格的建设人才。

作为从福建南安走出来的企业家,中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朝阳先生1981年求学华侨中学,并于2006年起担任校董会董事长。多年来,他情系母校,为母校发展出钱出力,加上今天设立的教育基金,截至目前,黄朝阳已累计为华侨中学捐资3000多万元,用于图书馆建设以及奖教奖学等。20多年来,中骏集团累计捐助教育、扶贫等社会公益事业超8亿元。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