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推动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厦门侨商会与厦门大学侨联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厦门大学   发布日期:2021-04-09   字号:T|T

为深入贯彻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全面推进校企间的“产、学、研”合作,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4月6日,在厦门大学百年华诞之际,厦门大学侨联和厦门市侨商会在厦门大学“华侨之家”联合举办“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中国侨联副主席、福建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厦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俊泳,厦门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理,厦门市侨商会会长苏庆灿,厦门大学侨联主席程璇出席本次活动。厦门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秦红梅主持签约揭牌仪式。

陈式海在致辞中首先对厦门大学百年华诞表示祝贺,鼓励大家要传承发扬好嘉庚先生爱国爱乡、侨心向党的爱国情怀和报国之志。他表示,此次厦大侨联和厦门市侨商会携手合作,优势互补,正是侨智侨力相互促进的重要举措,希望福建侨界和高校以此为契机,共谋发展,共同进步。

主办方表示,产学研合作基地的揭牌,将有力地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服务企业和高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推动科研成果落地转化,以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

活动结束后,嘉宾们还参观了厦大百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的“重走嘉庚路致敬新时代”主题展览。

 

(图/文:厦门大学侨联 钟巧莉)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