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闽南师范大学召开2021年统战工作会议
来源:闽南师大   发布日期:2021-04-09   字号:T|T

4月8日上午,闽南师范大学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统战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出席会议,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机关教辅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徐志怀主持。

会上,徐志怀通报了2020年闽南师大统战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对2021年统战领域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会议指出,2021年学校统战工作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肖庆伟在会上讲话。他强调,做好2021年统战工作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引导统一战线成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强化对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引领。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切实履行统战工作主体责任,对标对表,细化实化工作举措。要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积极向外举荐优秀的党外干部,鼓励他们发挥优势、彰显作为。要引导统战成员聚焦“十四五”规划实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和学校中心工作建诤言,献良策。要把握宗教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工作规律,做好宗教工作,不断提升宗教工作科学化水平。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