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武夷山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成立揭牌仪式
来源:武夷山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4-12   字号:T|T

日前,南平武夷山市社会主义学院在武夷山市委党校举行成立揭牌仪式,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章正样受邀出席并讲话。

章正样对武夷山市社会主义学院的揭牌成立表示祝贺,并就今后如何办好社会主义学院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把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教育培训的核心内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始终坚持“特色办学”目标。立足当地独特的红色资源、生态优势和文化底蕴,加强对革命传统文化、生态文明建设、朱子文化等方面课程的开发,突出统战特色,增强社会主义学院课程的吸引力、感染力,努力把社会主义学院办成“高层次、正规化、有特色”的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三要切实提高办学培训成效。要把社会主义学院培训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统一规划、统一落实,围绕“建设高素质党外代表人士”目标,强化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南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礼义、南平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邓兴龙、武夷山市委组织部和统战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