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各民主党派赴三明开展“同心学党史,永远跟党走” 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党派处,三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4-12   字号:T|T

4月7日至8日,省各民主党派“同心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在三明举行。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进发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黄进发指出,支持省各民主党派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激励我省民主党派广大成员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新福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省各民主党派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切实抓好学习教育,继承弘扬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续写多党合作新篇章;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五大建设”,提升“五种能力”,切实担负起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使命。

此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活动为起点,进一步深化中共党史学习,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激励红色担当,不断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始终自觉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全方位推进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参加活动。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明光出席有关活动。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