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进省委会召开八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省民进   发布日期:2021-04-12   字号:T|T

4月9日,民进省委八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视频会在同心楼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省委会主委严可仕,副主委郑家建、翁国星、张兰、林全金、马建荣、温青,在榕常委在视频会主会场出席会议;副主委吴丽冰、榕外常委在所在市委会(工委)机关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汪洋同志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研讨班讲话精神、民进十四届十三次中常会和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以及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交流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严可仕要求,全省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广大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贡献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期间,邀请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叶元俭副教授作《民主党派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民进福州市委会主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机关干部,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列席会议;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干部在所在市委会(工委)机关分会场列席会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