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平到顺昌邵武调研对台工作情况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4-13   字号:T|T

       日前,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平到顺昌县、邵武市调研落实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实地走访台资企业。南平市委台港澳办主任、市委台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晓丽陪同调研。

       在顺昌,陈善平一行前往台资企业福建盈昌竹木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惠台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听取县委书记邱建彬关于全县对台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打算。陈善平充分肯定了顺昌县对台工作尤其在开展两岸民间交流交往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阶段更好发挥顺昌县丰富的对台元素优势,提升齐天大圣福地省级对台交流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指导。
       在邵武,陈善平一行深入城郊镇大铺山生态农场调研台资项目进展情况,在项目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邵武市领导关于对台工作情况汇报及省优秀人才“百人计划”人选、邵武大铺山生态农场负责人陈清淇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和“南果北种”栽培管理技术的介绍,并进行互动交流,对邵武市委重视对台干部队伍建设,各级各部门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台商台企,高效推动邵武闽台农业融合发展产业园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