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南平市委统战部部务会专题研究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4-14   字号:T|T


4月12日下午,南平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会议,专题研究《中共南平市委统战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平主持会议,部务会成员、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加强工作指导,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自觉扛起政治责任,积极引导全市统战成员深入理解讲话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宣传发动。坚持创新形式,抓好传达学习,把讲话精神传达到全市统一战线成员,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热潮;坚持全面推进,运用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抓好宣传宣讲,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南平和广大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传递到统一战线各领域、各行业;坚持全面覆盖,抓好教育培训,实现党员干部全员轮训。三要对标对表履职。着力在新发展阶段找准工作定位,在新发展理念指引下突出工作重点,在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担当作为,推动讲话精神在南平统一战线落地生根,全力开创新南平统战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南平统战篇章。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