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泉州市委书记康涛会见中国侨商联合会考察团一行
来源:泉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4-14   字号:T|T

近日,泉州市委书记康涛会见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许荣茂带领的中国侨商联合会考察团一行,就深化合作、共同发展进行交流。省侨联主席陈式海,中国侨联相关负责人出席;泉州市领导林万明、肖汉辉参加。

康涛对中国侨商联合会考察团一行来泉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泉州人文历史、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广大侨商始终心系泉州,或积极牵线搭桥、招引项目,或踊跃投资兴业、捐资公益,以实际行动助力泉州高质量发展。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围绕争创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深入实施民营经济发展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城乡品质提升年,持续先行先试,创新体制机制,勇当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主力军。广大侨商在泉发展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泉州、投资泉州,共享机遇、共谋发展。我们将用心用情提供一流服务保障,为大家来泉投资兴业创造更优环境。

许荣茂说,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令人倍感骄傲和自豪。当前,泉州经济社会发展正迎来难得的历史机遇,我们将珍惜不可多得的发展机会,深入考察了解,加强对接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在泉期间,考察团参加了泉州市招商推介洽谈会,还将前往石狮等地走访,了解经济政策、投资环境及重点产业项目等情况。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