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福建省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4-16   字号:T|T

4月15日,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稼汉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促进“两个健康”,努力开创我省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教育培训,引导民营经济人士积极弘扬企业家精神,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新创业、回报社会的典范。要坚持创新引领,促进民营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大力实施“引商引智入八闽”等行动,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践行“亲”“清”要求,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深入推进工商联改革发展,积极打造一流商会组织,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把民营经济人士凝聚起来,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上,民营企业家代表宣读了《牢记嘱托再出发 创新创业建新功》倡议书。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