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明光调研市区宗教工作
来源:三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4-16   字号:T|T

4月12日,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明光到三元、梅列区调研宗教工作。三明市民宗局局长吴长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秀文陪同调研。

肖明光一行先后走访了圆通寺、道山基督教堂、天后宫等宗教场所,详细了解宗教场所疫情防控、规范化管理等有关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宗教场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肖明光强调,各宗教团体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坚定走爱国爱教的道路,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认真落实宗教政策法规,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宗教场所“四进”活动,积极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宗教场所有序恢复开放;要全力支持宗教团体自身建设,积极为宗教界人士和信众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的条件;要在规范管理上下功夫,积极开展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持续推动宗教领域重点难点问题解决,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