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全国工商联调研组到沙县调研
来源:沙县县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4-16   字号:T|T

  4月14至15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带领调研组,到沙县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专题调研。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市县领导肖明光、杨兴忠、黄志平参加调研。

  在夏茂镇,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俞邦村、长阜村及沙县宏苑茶业有限公司、沙县香之源调味品厂、茂溪酒业(福建)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村企联建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取得的成效等。

  在沙县小吃产业园,调研组先后到新沙一品实业有限公司、沙阳食品有限公司、沙县大通牧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查看、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沙县小吃产业发展情况,并与企业家亲切交流,听取企业家的诉求及在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中的难题,为政府和企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积极投身到地方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努力打造精品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