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社院研究部署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实施方案
来源:省社院   发布日期:2021-02-08   字号:T|T

2月4日下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尹力在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上的动员讲话和省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实施方案。省社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章正样主持会议,省社院副院长马建荣、王岩,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大意义,将“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以及我省贯彻措施,从根本上解决新时代社院工作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切实做到思想上有新突破、作风上有新转变、工作上有新作为,积极探索“高层次、正规化、有特色”的办学路子,切实为造就一大批优秀的党内外统战干部队伍而努力。要紧紧围绕发挥“联合党校”、“教培主阵地”和“统战高端智库”三大职能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找准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和行政后勤保障等的短板和弱项,围绕推动社院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调研,准确把握新时代社院建设和发展的特点和规律,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措施,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为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社院的智慧和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