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社院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省社院   发布日期:2021-06-17   字号:T|T

 

6月15日下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社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章正样主持会议并传达有关精神,省社院副院长马建荣、王岩,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章正样指出,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和讨论了省委书记尹力受省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决定》,进一步标定了我省在服务全国发展大局中的时代方位,阐明了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实践要求,明确了开新局谱新篇的着力点,为福建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章正样强调,要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社院姓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坚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把准把牢把实全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其中的重大意义、主题主线和任务要求。要在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坚持联系社院工作实际,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并不断扩大宣讲范围、创新宣讲方式,多措并举增进政治共识,凝心聚力开创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要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坚持发挥社院的统战高端智库作用,紧紧围绕《决定》的重点任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等重点方面进行深入研究,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在力求实效上下功夫。坚持对标对表学院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找差距、抓落实,稳步推进教学科研创新、重大课题研究、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校区建设等重点工作。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