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台联党组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省台联   发布日期:2021-06-18   字号:T|T

6月17日,省台联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初步贯彻落实意见。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台联党组成员、会长江尔雄,省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志强出席会议,省台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列席。

会议强调,省委全会审议通过《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决定》,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必将激发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战斗热情,投身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新福建,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建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会议要求,全省台联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带领广大台联干部和台胞群众,积极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努力促进服务祖国统一大业,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积极贡献。要牢记使命重托,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切实扛起职责,积极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要夯实发展根基,筑牢台联事业发展的政治保障。把政治建会摆在突出位置,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台胞办实事”活动和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切实把台联各项工作抓紧抓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