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省民族宗教厅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省民宗厅   发布日期:2021-06-21   字号:T|T

6月15日上午,福建省民族宗教厅召开处以上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厅党组书记冀萌新主持会议并作传达,厅领导及处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工作要求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要把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一系列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贯通起来,坚持学深学透,努力把握精神实质、总体要求和重大举措,汇聚工作合力。党员领导干部、各级党组织要带头学习,全体党员要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确保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精心谋划工作,推动省委全会精神落深落细落到实处。要对照《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决定》等文件精神,把民族宗教工作放在全省大局中看,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鲜明主题,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目标,加强政治引领,对照目标要求,找准职责定位,健全制度机制,把年初制定的“施工图”完善好、落实好。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振精气神激发新担当砥砺新作为。今年是党中央“两个百年”宏伟目标的第一个百年之期,“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的开局之年,建党100周年喜庆之年,是党和国家发展历史上具有特殊意义的年份。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正处于一个全新的阶段,既面临机遇,也面临挑战。全厅上下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坚守初心,践行初心,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贡献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