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龙岩市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来源:龙岩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6-29   字号:T|T

6月21日,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菊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琼珊,市政协副主席张子平、陈晓东、张凌参加会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会议提出,要弘扬优良传统,强化党的领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理解各民主党派成立的初心和宗旨,团结全市民主党派广大成员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上来,促进同心同德,画好画大“红土同心圆”。

  会议强调,要勇于担当作为,助力高质量发展超越,把党派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审视分析和谋划推动,围绕中心工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部署、精准施策提供智力支撑。积极探索创新民主监督的形式和途径,协助做好意识形态领域思想引导,讲好龙岩故事,传播龙岩声音,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