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宁德市委统战部:坚定不移跟党走 携手共绘同心圆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1-07-06   字号:T|T

7月5日,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方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学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要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画好新时代统一战线最大同心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对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统一战线提出的新要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积极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推动宁德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用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务实举措助力高质量发展超越,落细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统一战线助力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加快“五个城”建设,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宁德篇章的实际行动。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