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州市委统战部:坚定与党同心同向同行 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1-07-06   字号:T|T

 

7月2日,福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迅速在福州市统一战线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坚定与党同心同向同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

会议要求,要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积极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将学习贯彻转化为统一战线助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奋力开创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新局面的具体实践。

会议强调,要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我省实施意见为契机,将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在统战工作全过程;要继续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要坚定“人民至上”理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引导统战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