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龙岩市委统战部:聚人心筑同心 践使命创伟业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1-07-06   字号:T|T

7月2日,龙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菊芳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部务(扩大)会议暨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统战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提炼了伟大建党精神,对于我们在新的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重大指导意义。龙岩市统战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龙岩新篇章聚人心、筑同心。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团结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传承闽西老区“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初心使命,为民服务解难题,着力发展好、实现好、维护好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根本利益,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红土同心圆。要发挥法宝作用,凝心聚力促发展,找准大统战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要勇于自我革命,提升本领强担当,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创新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