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坚定不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来源:福建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07   字号:T|T

福建省工商联主席 王光远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中国共产党是人民衷心拥护和坚定支持的主心骨,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领路人。工商联和广大民营企业及民营企业家,始终在党的领导、关怀和支持下茁壮成长。

 

全省各级工商联商会组织将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重要指示,以全省各地理想信念教育基地为依托,以年轻一代企业家为重点,团结引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汲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华,着力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商业文明;站在“保证人民当家做主”的高度,充分领会“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性,深化“联百会助千企”行动,发布“福建省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实施“引商引智入八闽”行动,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助力科技兴省战略;聚焦“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继续引导民营企业促进充分就业、增加居民收入、实现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积极参与“千企兴千村”行动、促进共同富裕,沿着“一带一路”有序走出去、为打造国内大循环的重要节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通道先行探路、作出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