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7-07   字号:T|T

7月6日,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榕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稼汉作书面讲话,邓力平、洪捷序、王光远、阮诗玮等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着力学深悟透、广泛宣传宣讲、坚持学以致用,以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携手同心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统一战线的新定位、新要求,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共福建省委《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进“四个认同”,共同推进我省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