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职教社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1-07-07   字号:T|T

7月2日,省中华职教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和省委统战部部务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黄玲主持。省中华职教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毅萍和社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省职教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在全省职教社系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对统一战线的阐述,在新的征程上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全体干部要以蓬勃朝气、浩然正气、昂扬锐气践行党中央号召,始终牢记“福建没有理由不把教育办好”的重要嘱托,按照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部署,积极助推我省现代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职教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