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民宗厅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1-07-07   字号:T|T

7月1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厅厅长冀萌新主持召开省民族宗教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厅领导逐一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进一步筑牢初心使命的内在要求,是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的内在要求,是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我省民族宗教工作的内在要求。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走深走实。要把学习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与党史学习教育、与省委部署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完善厅党组、党支部、群团组织学习机制,创新学习方法,通过学习,进一步学出对党的绝对忠诚、学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学出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要自觉把民族宗教工作放在全省大局中看,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鲜明主题,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目标,深入推动民族乡村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大局,持续引导宗教界开展好“砥砺初心、爱我中华”系列活动,持续抓好民族宗教系统红色故事的深度挖掘,促进我省民族团结进步、宗教和顺、社会和谐。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