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欧美同学会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1-07-10   字号:T|T

福建欧美同学会会长郑传芳: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历史性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取得四个伟大成就,庄严宣告中华大地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揭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条宝贵经验,并对青年一代提出了殷切期望,向全体党员发出不懈努力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我们留学归国人员在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也留下了爱党爱国报国的奋斗足迹。我们爱党爱国报国的激情和努力奉献,也为党的旗帜增添了光彩。我们一定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党的领导下发挥留学归国人员的优势和长处,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我们的力量,在新时代的新发展阶段再创我们留学归国人员的新业绩!

福建省人大代表、福建欧美同学会理事黄蕾: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让每一个中国人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台湾自古以来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妥善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的统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所在。必须坚持以两岸同胞福祉为依归,坚定不移地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同心共襄民族复兴千秋伟业!

福建欧美同学会、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常委、闽江学院海洋研究院陈建明:

中国共产党历经风雨百年,从50多名党员发展成9000多万人的执政党,历经苦难和辉煌,带领人民从苦难走向辉煌,创造了人间奇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中国对全人类贡献的伟大政治创造。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已在进行时,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不会遥远。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我会奋力拼搏,为海洋强国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分力量!

福建欧美同学会福建农林大学分会秘书长方婷:

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我们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欧美同学会东南亚和南亚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席、福建欧美同学会李立勇:
身为一名归国留学人员,作为一名新时代医药科技工作者,除了自身要担当作为,努力把生物医药新技术、新成果迅速转化成临床急要的创新性新产品,还要广泛联络和对接好闽籍生物医药产业人才“回闽”创业、全球闽籍生物医药产业同仁、分布在全球各地的母校生物工程学院、药学院、医学院学长们来闽投资兴业,积极推动福建生物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新福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厦门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兼欧美同学会德奥分会理事),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研究员,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副所长张云:

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一路披荆斩棘、开拓进取、砥砺奋进,书写了无数传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掷地有声,鼓舞人心,让我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德国留学的科技创新工作者,我于八年前回到了这片炙热土地,在党和组织的关怀下,继续从事生物医学科研工作。我将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积极主动发挥专业优势,推动稀土所更多创新成果落地,助力创新成果产业化,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厦门市欧美同学会理事、创新创业专委会主任、联合国数字经济研究院研究员、特伦特管理科学研究院长邱凤才:

科技强国,强国有我!作为一名海外归国高科技产业发展研究者与实践者,我将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自身发展融入到祖国科技人才与科技技术事业发展的伟大征程中,继续开拓创新、精耕细作,以新兴科技行业的研究、传播、实践与应用的力量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