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省九三学社   发布日期:2021-07-15   字号:T|T

7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召开八届二十八次主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洪捷序主持会议并讲话。社省委副主委赵静、马祥庆、刘明华、李金算,社省委常委、秘书长林修凤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洪捷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气势磅礴、思想深邃,直击灵魂、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洪捷序要求,全省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注重把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相贯通,与九三学社社史相结合,结合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掀起大学习热潮;要牢记“国之大者”,积极履职尽责,担当助力谱写新篇章的责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按照中共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的部署,围绕“四个更大”新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持续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以高水平履职服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要不忘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共产党同民主党派长期团结合作形成的坚定信念、优良传统、经验启示,感悟九三学社先辈先贤鲜明的政治本色和崇高的敬业奉献精神,传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实际行动,为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积极的力量。

马祥庆、李金算、林修凤在会上交流了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会议还传达了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有关文件精神。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