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清市做好服务企业工作,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1-08-23   字号:T|T

近年来,福清市高度重视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多措并举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一是开发跟踪服务企业APP,线上及时处理所联系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和合理诉求,采取抽查企业、联系部分挂钩服务单位领导和经办,督促及时整改,同时采用绑定手机设备码等技术手段加以解决。

二是完善服务企业工作机制,调整绩效考核办法,倒逼挂钩服务单位帮助所服务的民营企业梳理解决生产经营、招聘员工等重要环节的相关事宜,提高服务企业的层次和质量。

三是开展主题活动,联系90家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服务企业每月一主题活动,探寻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共性问题,2020年以来已开展17个主题活动,共服务重点企业610家,梳理问题8104件次,8048件次。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