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厦门市侨商理想信念教育信念基地正式揭牌
来源:厦门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8-27   字号:T|T

8 月 24 日下午,厦门市侨商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陈嘉庚纪念馆举行。近30位侨商参加揭牌仪式。

此前,厦门市侨商会与陈嘉庚纪念馆签订了共建协议,未来,将充分发挥陈嘉庚纪念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的作用,加强对厦门市侨商的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对侨商的爱国主义教育和传统文化教育,弘扬侨商爱国爱乡的民族情怀。

今后,陈嘉庚纪念馆与厦门市侨商会将合作开展嘉庚精神社会教育活动或讲座,并结合实际情况走进厦门市侨商会及其会员(单位)等现场宣讲解读;适时举办志愿者讲解员培训班,在侨商中培养弘扬嘉庚精神的志愿者讲解员。厦门市侨商会将积极宣传弘扬嘉庚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每年在嘉庚纪念馆举办侨商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班;组织侨商到嘉庚纪念馆参观、学习。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