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2021年黄廷方奖学金(福建)颁奖仪式在漳平举行
来源:龙岩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8-31   字号:T|T

8月27日,2021年黄廷方奖学金(福建)颁奖仪式在漳平第一中学举行。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龙岩市、漳平市相关领导出席仪式,获奖学生及家长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慎在致辞中表示,希望获奖学生树报国之志、怀感恩之心、铸进取之魂。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敢于追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建设新福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黄廷方慈善基金”代表、信和集团中国业务总经理黄若红表示,祖国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一定会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她勉励获奖学生勤奋学习,不畏艰辛,乐于拼搏,未来为国家和家乡多做贡献。

活动现场,“黄廷方慈善基金”董事黄永龙视频致辞激励学子。各有关领导及嘉宾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