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强化党建引领 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1-09-02   字号:T|T

8月3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稼汉赴福建省民营企业商会调研党建工作,并参加商会党委与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党委党建共建活动。

庄稼汉充分肯定省民营企业商会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省民营企业商会党委和各级商会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商会和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创新“云党建”等特色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政治功能,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要服务经济发展,引导企业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搭建融资、信息、法律、技术、人才等服务平台,助推企业创新发展;要强化社会责任,引导企业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扶弱济困、公益慈善、光彩事业等,在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促进共同富裕中展现担当、体现作为。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