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社会主义学院第41期进修班开班
来源:省社院   发布日期:2021-09-03   字号:T|T

9月2日,省社会主义学院第41期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进修班开班,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庄稼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庄稼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深刻领悟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要求,强化思想引领,增进政治共识,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担当作为,在对标对表中提高站位,在履职尽责中找准定位,在发挥优势中彰显地位,努力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献计出力、发挥作用,凝心聚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要认真贯彻“四新”“三好”要求,加强自身建设,齐心协力推动我省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注重学用结合、以知促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