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莆田市领导会见参加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的侨商代表
来源:莆田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9-06   字号:T|T

9月3日下午,莆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郭宋玉在福州会见了参加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的侨商代表。

郭宋玉对各位侨商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莆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莆田是福建省重点侨乡,历史底蕴深厚、基础设施完善、人居环境优越、莆商实力雄厚,侨商侨智侨力是推动莆田发展的重要力量。她希望广大侨商发挥信息灵通、联系广泛、人脉渠道的优势,继续参与和支持莆田建设,在实施“双轮”驱动、深化经贸合作、推动产业转型、促进科技创新、强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牵线搭桥,促进更多高端资源要素汇聚莆田,助力莆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新加坡金鹰集团副总裁赵勇、正大农牧食品中东南区战略投资总监戴虹等侨商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十分看好莆田的发展,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更多侨商把握机遇回莆投资,把侨商资源优势转化为推动莆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据悉,在中国侨商(福建)侨商大会上,莆田市达成了一批侨商侨智合作项目,其中合同项目4项、协议项目3项、意向项目4项,三项合计总投资额达191.34亿元,其中金鹰绿色纤维产业园项目、正大莆田农业产业化园区项目参加现场签约,总投资额160.24亿元。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