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台联八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在三明沙县召开
来源:省台联   发布日期:2021-09-07   字号:T|T

8月30日,省台联在三明市沙县区召开八届六次常务理事会。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省台联党组成员、会长江尔雄,省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志强,以及省台联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台湾农民创业园所在县(市)台联会长、省台联机关处级干部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三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黄冠华到会指导并致辞。会议期间,三明市委书记余红胜会见了省台联班子成员,并就发挥省台联桥梁纽带作用、助推三明对台合作和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贯彻全国台联十届七次常务理事会精神,总结交流上半年工作,部署安排全省台联系统下半年工作任务;研究讨论《福建省台联服务乡村振兴行动方案》。

会议要求,全省台联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推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伟大建党精神扎根灵魂深处、见诸实际行动。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站位强化政治引领;要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全方位助推融合发展;要深入推动日常交流交往,深层次争取台湾民心;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多角度凝聚社会共识,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