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台联赴三明沙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助推闽台乡村振兴融合发展调研活动
来源:省台联   发布日期:2021-09-07   字号:T|T

8月31日,省台联在三明市沙县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助推闽台乡村振兴融合发展调研。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省台联党组成员、会长江尔雄,省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志强,以及省台联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台湾农民创业园所在县(市)台联会长、省台联机关处级干部等30多人参加。沙县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廖建程陪同活动。

 

当天,省台联领导及理事们一行参观了中共沙县特别支部旧址夏茂镇文昌宫及革命事迹展览。1928年夏,闽西北第一个属于中共福建临时省委的地方党组织---中共沙县特别支部就在夏茂文昌宫成立,是沙县人民革命的重要里程碑。土地革命时期,由于夏茂地处战略要冲,在沙县苏区的创建、发展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具有特殊的地位。听了工作人员有关革命先烈事迹的讲解,大家认为,革命先烈的事迹感人泪下,催人奋进。作为台联工作者,要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发扬老区人民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开拓创新,为我省台联事业的长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调研沙县小吃产业园

 

 

调研沙县姜后乐龄学堂

调研组一行,还赴省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乡村振兴示范村--夏茂镇俞邦村,以及沙县区小吃产业园、省对台基层交流示范点---沙县区姜后乐龄学堂开展调研,助推台湾青年在福建乡村就业创业,投身国家乡村振兴战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