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漳州市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9-08   字号:T|T

9月1日,漳州市召开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黄井南,漳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何伟燕,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戴鹏飞等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领导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强烈心声和在市委领导下积极为漳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的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要重温中共百年党史,深刻感悟合作初心,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要深刻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强化理论武装,赓续优良传统,增进政治共识、思想共识、合作共识。要深刻感悟使命担当,围绕全市“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改革开放、漳台融合、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着力服务高质量发展、高层次开放、高水平融合、高品质生活,全力加快富美新漳州现代化建设。要学习执政党建设的宝贵经验,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共同推动漳州市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