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上杭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龙岩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9-09   字号:T|T

9月2日上午,上杭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波,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罗小洪,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波指出,统一战线是我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条例》的各项规定要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上杭县“实施‘六大战略’,实现‘六大突破’”的奋斗目标,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王波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服务发展大局,做好风险防范,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王波强调,要强化党的领导,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进一步强化党在同心圆中居于圆心的地位作用,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统战工作新方式、新方法,切实增强统一战线团结、教育、引导的实效性、针对性,凝聚广大统战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示范区模范区。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