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蕉城区委书记何必良深入金涵畲族乡开展宁德畲族文化园建设项目调研
来源:蕉城区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9-09   字号:T|T

9月6日下午,蕉城区委书记何必良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金涵畲族乡调研宁德畲族文化园建设项目有关情况。

在宁德畲族文化园建设项目现场,何必良听取项目建设单位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该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具体困难问题,就宁德畲族文化园的建筑结构、外观造型和夜间景观设计提出建设性意见。他强调,宁德畲族文化园项目对推动闽东畲族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及业主单位要通力协作,瞄准时间节点,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建设序时推进;要切实担负起责任,鼓足干劲和斗志,逐个破解难题、逐项抓好落实,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做好项目“回头看”工作,强化跟踪督察,做好协调服务,推动项目建设早日完工。

宁德畲族文化园规划用地约520亩,建设用地约220亩,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总体规划设计已获宁德市政府批复,发展定位为“营造集祭祖、文脉传承、学术研究于一体的全国畲族圣地;搭建对台少数民族交流、民族产业发展融合的平台;延续畲族文脉,提升宁德气质的城市特色名片;营建山清水秀、富有活力的体验式旅游休闲片区”。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