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三明学院校领导走访民盟三明学院基层委员会
来源:三明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10   字号:T|T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8日上午,三明学院校长潘玉腾、校党委副书记赖锦隆带领统战部一行走访民盟三明学院基层委员会,向校盟员教师表达了教师节的问候和祝福。

苏志忠主委代表民盟三明学院基层委员会对学校党委的关怀表示感谢,同时汇报了民盟三明学院基层委员会近年来有关情况。与会盟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党派工作纷纷发言,表示将不忘初心、不改初衷,立足岗位,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力争在立德树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潘玉腾代表学校向盟员教师送上教师节祝福,并对大家为学校及社会经济建设改革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民盟三明学院基层委员会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为工作遵循,加强党派自身建设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赖锦隆对大家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做了解答,希望大家围绕学校“三步走,创一流”奋斗目标发挥积极作用,充分体现三明学院民盟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