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莆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宋玉考察民革湄洲岛支部党员之家
来源:莆田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9-10   字号:T|T

9月7日上午,中共莆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宋玉一行来湄洲岛调研统战工作,并考察民革湄洲岛支部党员之家。

郭宋玉一行来到位于祖庙山下的民革湄洲岛支部党员之家,实地考察了党史教育室、阅览室、多媒体放映区和宣传展示区,认真听取支部主委陈金森关于湄洲岛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并地观看了湄洲岛支部创建民革全国示范支部的视频。郭宋玉对民革湄洲岛支部自身建设经验高度肯定,并指出民革湄洲岛支部党员之家功能板块布局设计新颖大气、建设特色鲜明,阵地建设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同时希望湄洲岛支部党员之家要进一步发挥其积极作用,特别是依托祖庙及妈祖文化,创造性地开展对台工作,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对台交流的前沿平台。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晓红,湄洲岛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锋,湄洲岛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丽媛,民革市委副主委、湄洲妈祖祖庙董事会董事长林金赞等陪同调研。

据悉,继去年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实地考察民革湄洲岛支部党员之家并在党员之家参加组织生活会后,民革湄洲岛支部已成网红支部。鉴于湄洲岛支部在开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工作中的显著成效,该支部也被民革中央评为“全国示范支部”,阵地建设经验在全省乃至全国推广示范,目前为止已吸引了全国各地近百批次考察团前来学习参观,对民主党派阵地建设发挥了典型示范作用。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