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海外华商聚厦投资洽谈 共叙乡情
来源:厦门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9-13   字号:T|T

9月8日中午,厦门市海联会、厦门市侨办、厦门市侨联举办交流会,接待了参加投洽会的港澳台侨客商。本次交流会邀请的海外客商分别来自阿根廷、加拿大、英国、西班牙、意大利、日本、阿联酋、菲律宾等20多个国家(地区)。

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朱柳,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厦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毅恭,厦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一级巡视员何秀珍等出席,厦门市侨联主席陈俊泳主持本次交流会。

何秀珍在活动上致辞,对海外客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何秀珍介绍了厦门总体投资情况和营商环境,希望广大客商通过“投洽会”平台寻找合作共赢新契机,开拓投资创业新领域,提升自身发展新层次,共同为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城市献计出力。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