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漳平市委书记马桂秋到厦门、泉州走访漳平商会和企业
来源:龙岩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9-13   字号:T|T

9月8日,在“9.8”投洽会期间,漳平市委书记马桂秋,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毓文带领漳平市代表团先后到厦门市、泉州市走访商会和企业。

马桂秋一行先后走访了厦门市漳平商会和厦门天守集团、龙人伍心家园养老院、兴雪莱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广泓工贸有限公司,以及福建省南安宝达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认真了解商会发展状况及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厦门市漳平商会,马桂秋对商会规范管理、服务会员、促进厦门与漳平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一直以来关心家乡、反哺家乡,为漳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当前,漳平正处于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商会抢抓难得机遇,坚定信心决心,发挥组织协调功能和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会员踊跃回乡创业发展。希望广大会员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合作互信,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企业调研时,马桂秋向企业业主介绍了漳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独特优势,并表示漳平市真诚欢迎大家前来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她指出,近年来,漳平市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产业项目工作,积极发挥区位、资源等优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凝心聚力加快发展,各项事业扎实推进。我们将持续加强与各企业对接联系,精准了解企业需求,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创造更优良的环境。希望各企业积极走进漳平、了解漳平、投资漳平,努力实现双方共同携手推动发展、互惠共赢。

商会代表及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漳平发展势头强劲,各项优势明显,将持续关注漳平,寻找机会到漳平考察投资,携手共同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