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龙海区委书记黄劲武走访厦门市总商会、厦门市龙海商会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9-13   字号:T|T

近日,龙海区委书记黄劲武带队赴厦门招商考察,走访了厦门市总商会、厦门市龙海商会,与商会乡贤们座谈交流,畅叙乡情,共商发展。

黄劲武详细介绍了近年来龙海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对各位乡贤、企业家一直心系家乡、支持家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黄劲武指出,龙海作为漳州主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有着更高层次的发展需求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广大乡贤不忘家乡发展,发挥好自身优势,把先进的经验、资金和技术带回家乡,积极帮助家乡产业开展精准对接,推动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户龙海,共同助力龙海实现高质量发展。与会乡贤和企业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家乡发展,积极谋求合作机会,充分发挥在外优势,努力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出谋划策、做出贡献。

区领导蓝振强、林茂成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