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社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省社院   发布日期:2021-09-13   字号:T|T

9月9日下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座谈会。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社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章正样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章正样代表院党组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为社院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指出,近年来社院教师克服了人员少、培训任务重等困难,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辛勤努力,在教学、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希望全体教师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提升业务能力,努力备好课、上好课,为尽快形成具有福建社院特色的课程体系不断自我加压。要求全院上下要树牢“一切工作为了教学科研服务”的理念,努力为教师的个人成长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为推动社院教学科研一体化工作提供保障,全方位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会上,教师们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畅所欲言,就如何自觉用学术讲政治,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不断凝聚合力,发挥社院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由省社院副院长马建荣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岩,全体教师和各处室负责人等参加。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