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出席厦门市松溪商会第四届理(监)事就职庆典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9-13   字号:T|T

9月9日,厦门市松溪商会第四届理(监)事就职庆典在厦门举行。松溪县领导张行书、谢利富、虞朝兵、吴芳、胡军、白海鹏出席活动,在厦有关部门领导、兄弟商会代表和厦门松溪商会会员等共计3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委书记张行书为厦门市松溪商会第四届理(监)事会授牌,出席活动的领导分别为新一届理(监)事班子成员授牌。厦门瑞京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代寿作为新当选会长发言表示,将秉承办会宗旨,团结班子成员,发挥集体智慧和商会平台优势,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厦门与松溪两地经济发展搭建共享平台,同心同力同发展,不断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

张行书代表松溪县委、县政府向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会员、乡亲表示亲切的问候!同时,阐述了松溪县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成果和未来发展总体规划,对多年来厦门市松溪商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引导会员在参与“回归工程”、扶贫济困、抗疫救灾等中心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做出重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厦门市松溪商会始终坚持“四好”要求和服务兴会理念,不断增强商会的亲和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的商会文化;继续弘扬福建精神、闽商精神,争当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回馈社会的表率典范,努力为建设新时代新福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