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建瓯市委书记周靖走访厦门市建瓯商会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9-13   字号:T|T

9月7日至9日,建瓯市委书记周靖走访厦门建瓯商会,调研了解商会建设情况,实地考察部分企业,看望在外乡贤。市领导周建芳、叶华、叶莉陪同调研。

周靖一行先后走访福建欧米投资有限公司、力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灵玲马戏城等会员企业,详细了解各家企业的发展历程、产业规模和发展规划,对企业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并与厦门市建瓯商会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共话发展。

周靖指出,建瓯区位优势突出,生态资源优越、产业特色明显。当前,建瓯正在积极融入南平市“3+4+5”产业集群,围绕“一根竹、一片叶、一瓶酒、一颗栗”以及配套商贸物流业,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培育龙头企业,着力延链扩链,实现绿色产业新突破。希望在外乡贤常回建瓯走一走,看一看,发挥好自身人脉广、资源多、信息灵等优势,把先进的经验、技术带回建瓯,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力争引进、落户一批符合建瓯发展需求的大项目、好项目,把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优势,更好助力建瓯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