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率团到漳州考察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9-13   字号:T|T

9月9日,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率台商企业代表到漳州交流考察。漳州市委副书记黄水木与李政宏一行座谈。

座谈会上,漳州市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国台企联长期以来给予漳州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指出,漳州是台胞主要祖籍地、台湾文化重要发祥地和台商投资密集区,漳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密切。漳州将以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为契机,强化“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全力打造一流产业生态、一流营商环境,一如既往支持台商来漳投资兴业、支持台企在漳发展,促进更多优质台资项目落户,共同开创漳台融合发展新局面。

李政宏表示,全国台企联将发挥平台作用,积极引导更多台商台企到漳州投资兴业,推动漳台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