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武夷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武夷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15   字号:T|T

近日,武夷学院党委书记庄祥生主持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政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金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庄祥生结合学校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实际抓好各项任务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12 个必须”要求贯彻落实到民族工作各方面各环节,确保全校民族工作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要深刻领会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点任务,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坚决防范民族领域重大风险隐患,扎实做好民族团结工作。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