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社院举办民建省委会第二十八期骨干会员培训班
来源:省社院   发布日期:2021-09-15   字号:T|T

 

9月6日至13日,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民建省委会第二十八期骨干会员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地42名骨干会员参加了培训。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宁新、省社院副院长马建荣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宁新指出,举办这期培训班是民建省委会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共识、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的关键所在。她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以致用,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战略安排,始终围绕大局履职尽责。要遵守学习有关制度,展示民建风采。

马建荣在致辞中希望大家增强政治自觉性,增强学习自觉性,增强履职自觉性。

 

收藏】【打印】【关闭